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

Navy SEALs vs. Zombies


曾一度以爲此片乃是一部惡搞電影。後來才發現到它比Disaster Movie還要糟糕。慶幸的是,以海豹部隊作爲噱頭的《Navy SEALs vs. Zombies》勉強打輸了史上最爛的Zombie電影《Zombie Nation》。當許多導演努力地把B級Cult片成功轉變為A級娛樂的時候,這些導演卻試圖製作一部只讓自己爽的實驗性電影,破壞了市場,

成本低廉的《Navy SEALs vs. Zombies》就像大雜燴般,貪心地把所有材料都炒成一碟,企圖挑戰格局很大的電影世界。可惜就製作水準和製作誠意而言,這注定是失敗的。空洞的對白、奇怪的鏡頭、亂入的配樂、斷斷續續的劇情、流於表面的演技、毫不稱職的Zombie臨時演員、失去平衡的邏輯性……所有的一切造就了一部完全不合格的爆米花電影,讓人看得瞠目結舌。在影片謝幕之後,唯有僵臉乾笑來化解尷尬的氣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飾演Billy的演員Mikal A. Vega確實曾是一名海豹部隊隊員。退休之後,成立了VitalWarrior.org,並主演了由美國戰術粉絲自資拍攝的劇集《Black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